畢業典禮今天,畢業典禮開始。而6-12日誌,也結束了。其實,我覺得反正以後還是可以回四維玩,所以根本九份民宿就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嘛~~!!!老師今天有來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大概2個月前,老師說她有一個在國小影響她很酒店經紀大的朋友,她有把那個朋友的名字告訴我們;大概1、2個禮拜前,我無聊上網搜尋那個名字,結果找到了五甲酒店工作國中的英文老師,跟那個朋友同名同姓同字同音,而且也是雄女畢業,我本來打算在畢業典禮告訴老師,但是酒店打工18號知道後,回家馬上e-meil給老師,並且收到老師的回信;今天我問老師是不是那個朋友,結果老師說是的酒店兼職!!!老師也有跟那個朋友聯絡,真的是她!!!!!今天我中年級的老師也有來,真的好久沒看到她了~~!!!但是畢業租辦公室典禮沒什麼好玩的,頂多就是VCR,第一個VCR是6年級所有班級中每個班各抽一個學生出來的13個學生主演;第辦公室出租二個VCR還用+-二度C的音樂,剩下兩個就沒什麼了。(因為第三個有很多出現我的照片,沒事把老娘拍那麼醜是買屋怎樣!!??)國中,好像很好玩呢!!!在國中也要加油~~!!!!!(希望能跟認識的同班~~!!!)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