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IDOL
有天夜晚, 兒子你忽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說媽媽我好開心喔, 我問什麼事開心, 你跟我說因為我
有妹妹啊, 所以我很開心. 聽到這句話, 媽媽真的好感動喔. 你真不愧是妹妹的偶像. 雖然偶爾你們
兄妹倆還是會吵吵??, 但在很多時候, 妹妹尿褲子, 調皮搗蛋做錯事情, 大人假裝要趕她出去時,
你一直是護著妹妹的. 兒子, 有了妹妹之後, 媽媽覺得你長大了許多, 雖然有時候還是愛跟妹妹爭
寵, 你還是爸爸媽媽最驕傲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