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傻
很多時候對於某些事情,
我總是喜歡裝傻,
日子傻傻的過比較開心,
對於某些事情裝傻一點就不會難過。


麻吉常常會問我說妳難道都沒有想知道事情真實的答案嗎?
我說我不想知道!
因為如果這答案是會令我難過的,
那我為何要知道呢?
不過就是增加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那就算答案是我想要的,
那又怎麼樣呢?
日子也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所有的事情是好是壞,
我只想自己靜靜用心的去感受,
我只想好好把握每個當下,
事情如果是好的,
我感謝老天爺對我的仁慈,
如果是不好的,
我當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學習面對、學習放下,
這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如何去迎接所遇到的每個緣,
不管對事或對人,
我總是以平常心去對待,
 其他結果~我只裝傻不去探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