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日第1次調解
一大早叔叔就來家裡,今天是第1次要調解,其實大家心裡有數,第1次一定是調解不成的啦!大約9點40分肇事者現身,但不曾與我們打交道,連聲問候也沒有,後來有2位委員要我們到第三調解室,肇事者那邊來了一位保險業員和一位朋友,那位友人也沒有與我們交會,完全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態度,沒有正眼看過我們,約10點結束,保險公司跟我要了一份求償明細。
快結束時,肇事者一臉鎮定無誠意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不耐煩回她;「你除了會說這句話還會說什麼」,然後委員們就一副怕我們吵起來,作勢好啦!不要吵啦!我覺得這些委員很爛!我連跟肇事者吵的口氣也沒有,委員們是急什麼啊?怕什麼啊?到底有沒有專業性?到底在維護誰的權益?有夠離譜。
下午3點帶著煮好的稀飯前去分院,一到分院看見爸爸在復健室採腳踏車,我們不敢再往前走,深怕爸爸會不想做,所以站在爸爸的後方默默看。
此時醫師正在查房,醫師來到復健室,我跟醫師反應爸爸的躁動情形,醫師說會放安眠藥和鎮定劑給爸爸服用,另外會請精神科來會診爸爸,看有沒有藥可以治療?那尿會先用導尿的方式訓練,如果還是不行,再插管。
爸爸下午4點要做職能訓練,到了職能訓練教室看到好多器材,那些器材對正常人來說;是最簡單不過了,但對爸爸來說是有困難度,我剛好有帶數位相機順便幫爸爸記錄下來,過了半小時後,爸爸也累了,看護帶著爸爸到走廊去做蹲式站立,爸爸做了5下就不做了。
看護帶爸爸進去廁所要幫爸爸洗澡,一脫褲子有一些便便在尿布上,看護忙著幫爸爸打理,我和小弟就回新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