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今年是我最後再台的一年
也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陪母親大人一起度過母親節了
母親大人
謝謝從小到大對我的照顧
長大了
我試著分擔你肩上的重擔
我幫忙作家事
煮飯 洗碗 洗衣服 曬衣服 拖地
有空去公司幫忙
但是當我走了
去美國讀書
我不在了
沒辦法幫助你
希望我離開以候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在美國的我
會想念母親大人
我會努力用功讀書
拿到好成績
考上好的研究所
有一天
我會成為跟外公一樣的牙科醫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