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底11月初,樂途旅游 網,這個中國領先的目的地媒體,以很低調的姿態“我的青春要放肆-樂途達人校園分享會”走進學生們的日常生活,我們的願望是啟迪年輕人為了夢想堅持不懈,努力追求的衝勁兒,這也展現了樂途社區的品牌內涵。本次活動,樂途旅游 網邀請了包括超級小包子、蘇珊小語、小虎牙、龍泓全、程小宜、繆夢橋、行者橙子、王自磐、原老未、劉春暉、唐甜甜等十幾位的樂途旅游大咖們,和同學們一起分享目的地的人文故事、發現和經歷、以及自己拍攝洞察。這些大咖有的是戶外冒險家、極地探險科學家、公益旅行家、知名攝影師、海外旅行家。本次活動是和黑妹護理專家共同發起,由天語手機、輕工業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MOON戶外贊助,之所以我們匯聚一堂,是因為我們對年輕人擁有共同的期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當然,合作伙伴們也為本次活動贊助了豐富的獎品,黑妹護理專家贊助黑妹植物系列牙膏,天語手機為本次活動贊助nibiru火星一號HIC探索版手機和數據線,MOON戶外為本次贊助戶外頭巾。
  本次校園分享會首場,是由樂途用戶們最喜愛的達人超級小包子掌舵。他分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地質大學的兩場校園分享會,場場爆滿、時時出現嬉笑歡樂的場面。超級小包子,《暢游澳大利亞》《暢游新西蘭》作者,天生有顆勇敢的心,幾次隻身一人前往澳洲無人區,深領荒野生存的技巧。他不但擅長徒步、登山、攀岩等多種極限運動、酷愛攝影和寫旅行日記,而且是位十足的充滿魅力的小帥哥。
  另外,我們在活動中推出“樂途去野基金”,這是為在校大學生設計的“旅行資助計劃“,只要你是富有活力、勇敢的有想法、不想格式化生活,渴望突破的大學生們,你就可以參加。詳情請登錄“樂途旅游 網”  (原標題:樂途大咖超級小包子走校園 澳大利亞、新西蘭住進年輕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