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張家界站11月12日訊(通訊員 吳勇兵)中國文化品牌張家界魅力湘西百萬元“尋找最美導游”導游詞徵集活動現已接近尾聲。11月12日,承辦此次活動的張家界市旅游協會秘書長流雲介紹,徵集活動從5月底開始至今已收到有效投稿近200篇,參與活動的全國各地導游超過了3000人。
  張家界魅力湘西懸賞百萬元面向全國持證導游徵集張家界魅力湘西導游詞,開創了全國各類導游詞徵集總獎金和特等獎獎金設置的最高紀錄。在徵集活動中,張家界各大旅行社積極組織導游人員參與,圍繞張家界魅力湘西旅游演藝的精華節目及內涵,一些常年奔忙在一線的導游用所聞所見、所思所想撰寫一系列有思想內涵、琅琅上口、文字流暢的導游詞。同時,為激發廣大導游參與的熱情,張家界市旅游協會導游分會還在魅力湘西文化廣場成立了民俗文化研究基地,開辦了《流雲有約》導游大講堂,定期組織導游人員進行交流學習。
  本次導游詞徵集至本月28日截稿,共設置特等獎1名,獎金20萬元;一等獎1名,獎金10萬元;二等獎3名,各獎現金5萬元;三等獎5名,各獎現金2萬元;優勝獎90名,各獎現金2000元,總獎金額高達100萬元。徵集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國家、省、市旅游和文化相關專家進行評審,併在明年3月28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馮小剛等將現場助陣。
  張家界魅力湘西舉辦百萬元徵集導游詞活動旨在響應國家旅游局正在開展“尋找最美導游”活動,進一步拉近旅游企業和導游之間的距離,促進張家界魅力湘西品牌提質升級,推動張家界文化旅游邁上新臺階。  (原標題:張家界魅力湘西百萬元導游詞徵集近尾聲3千餘導游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