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李小博)昨日凌晨,一輛黑色寶馬轎車在小寨十字附近撞到一輛出租車,致使出租車又撞上一輛停放著正在卸貨的大貨車,裝卸工人受傷,隨後寶馬車逃逸。昨日,肇事寶馬車司機已被抓獲。
  昨日凌晨1時許,長安中路小寨十字北側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黑色寶馬轎車由北向南行駛途中先撞上一輛出租車,出租車撞在樹上以後又撞上路邊停放著的一輛正在卸貨的大貨車,隨後肇事黑色寶馬轎車迅速逃逸。事故造成出租車嚴重受損,幸好出租車司機並未受傷,而被出租車撞上的大貨車裝卸工人受輕傷。
  事發後,交警雁塔大隊民警趕到現場,根據現場殘留物及目擊者信息展開調查,最終根據現場殘留物從4S店確認肇事車輛為一輛黑色寶馬5系GT轎車,隨後聯繫到車主將肇事車輛找到,並將肇事司機控制。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原標題:寶馬車肇事逃逸 司機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