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外接式硬碟南加大凶殺案告破——
  5名打竹北售屋死中國留學生凶嫌落網
  警方透露5人均為墨西哥裔,年齡固態硬碟最小的兩嫌犯系女性
  美國洛杉磯警方28日抓獲5名嫌犯,目前已確認其中4人涉嫌於24日搶劫並ssd固態硬碟謀殺南加州大學中國留學生,據警方透露5名嫌犯均為墨西哥裔。
  洛杉磯警察局向新華社記者表示,被抓獲的5名犯罪嫌疑人為19歲的喬納森·德爾卡門、18歲的安德魯·加西亞和3名分別為17歲、16歲、14歲的未成年人,其中年齡最小的兩名嫌犯為女性。警方還透露,5名凶嫌居住地均靠近南加大校區。租房子嫌犯使用了何種凶器尚不清楚,警方仍在調查中。
  當地時間7月24日凌晨,美國洛杉磯南加州大學附近發生一起凶殺案,24歲的中國留學生紀欣然不幸遇難。據報道,紀欣然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市,2013年從浙江大學畢業後,在南加州大學工程學院讀碩士。
  ■凶殺案回放
  紀欣然受傷後未報警獨自走回住所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7月24日凌晨,紀欣然在學校參加完學習小組後,同一名學生一起步行回家。兩人在路口分手後,紀欣然獨自回家。紀欣然住在 “城市公園”公寓(僅距校園兩個街區),在“果樹林大道”第30街1200號。 24日凌晨0點45分,紀欣然走到第29街時,遭多名凶手用不明鈍器襲擊,頭部受重傷。
  紀欣然一路掙扎後逃脫。之後,他回到公寓,但並沒有報警。
  室友報警,警方趕到時其已死亡
  7月24日上午7時,洛杉磯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當時紀欣然已經死亡。
  據報道,紀欣然遇害時,地面留下大量血跡。
  在南加大讀生物學博士的中國留學生辛蓓蓓和紀欣然同住一層樓。她說:“屍體是紀欣然的室友在早晨發現的。”辛蓓蓓兩天前還見過紀欣然,當時他說想搬家。
  案發後,警方立即介入調查,尋找凶手下落。美國媒體說,在案發現場發現一輛深色轎車,可能與本案有關。
  很多人不解,紀欣然遇襲後為什麼沒有報警?辛蓓蓓猜測說,他的手機可能被搶了,回到公寓後就失去意識了。據報道,案發後,不少學生正在搬走。有學生說,現在暑假沒什麼課程,這件事讓大家都很後怕,想回國或者搬到朋友家住。
  噩耗傳來,很多來自浙大的校友紛紛為他哀悼、祈福:“世事無常,人生難料,不承想如此悲劇竟發生在你身上。我的老朋友,祝你一路走好。 ”
  2012年4月,南加大曾發生兩名中國留學生遭槍殺事件。此次事件發生後,校園安全問題再度成為眾矢之的。據新華社、央視、央廣
  (原標題:5名打死中國留學生凶嫌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