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數百名劍橋女生曾遭性侵,但幾乎無人報警。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8日報道,英國劍橋大學學生報紙《Varsity》與學生會通過網絡聯合調查發現,數百名女學生曾遭強姦或性侵威脅,但幾乎無人報警。
  調查機構共收到2126多份回覆,發現多達十三分之一的劍橋大學女生曾遭受性騷擾甚至強姦,但幾乎無人報案。調查顯示,多數性侵案發生在校園內部。
  在回覆中,8.4%的女生稱自己曾經歷過“企圖性侵”或嚴重性侵。但是,88%的受害者沒有報案,多數選擇聯繫校方,只有2名學生曾報警。一名匿名受害者說,她沒有控告襲擊者,是因為那無濟於事,她不相信自己的報案會被警方嚴肅處理。
  據悉,劍橋大學共有學生12200人,其中43%為女生。如果這一調查結果適用於全校,意味著有481名女生曾遭受性侵威脅。
  2010年英國全國報告指出,7%的女學生曾遭到性侵。全國學生聯盟調查也發現,16%的女生受到騷擾,12%曾遭受尾隨威脅。劍橋學生會女性官員勞倫·斯蒂爾(Lauren Steele)稱:“性騷擾、性侵、尾隨以及身體暴力對受害者會產生破壞性影響,影響他們的學習能力、身心健康以及人際關係。大學有責任為學生提供支持和關心。”
  劍橋大學發表聲明稱:“劍橋大學承諾確保所有成員的福利與安全,希望所有成員互相尊重,並依法行事。劍橋大學的學生獲得支持力度是其他多數學校無法比擬的。” (沈姝華)  (原標題:調查顯示數百名劍橋女生曾遭性侵威脅 多數未報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