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趙楊 通訊員/增檢宣)一個兵工廠的員工,受他人指使,冒充軍人身份,採取恐嚇、威脅、毆打等手段阻礙樓盤違建監察隊工作人員執行公務。日前,該案被增城市人民檢察院訴至法院。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
  據悉,王某在解放軍某部隊的兵工廠上班,但其沒有軍銜,不屬於現役軍人,因其朋友在增城某樓盤承包工程進行違章建築,遭到樓盤違建監察工作人員的制止。在朋友的請求下,王某遂糾合他人,身穿軍服,駕駛軍牌汽車,佩戴假軍銜,冒充軍人身份,先後多次去到該樓盤,對勸阻違章施工的“違建監察隊”工作人員採取耍威風、恐嚇、威脅、肢体推拉、毆打等手段,對多名工作人員進行毆打,造成了5名被害人受輕微傷。2013年3月29日,王某被警方抓獲歸案。
  經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王某無視國家法律,伙同多人隨意毆打他人,致5人輕微傷,情節惡劣,其行為已構成尋釁滋事罪。鑒於王某經單位通知,主動配合調查,後經公安機關傳喚歸案並如實供述主要犯罪事實,屬自首,依法可從輕處罰,法院判處其一年六個月。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冒充軍人尋釁滋事 80後男子獲刑一年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