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滬深兩市振蕩,最終深成指小幅上漲,而滬指則以一顆十字星報收。技術上,滬指上周五在下跌至年線關口附近時獲得支撐,而十字星在關鍵點位出現,預示著市場又將作出方向性選擇。本周滬指有望站穩年線並伺機上攻,原因就在於繼續看好藍籌股。監管層對藍籌股呵護有加,優先股、滬港通等種種利好接踵而至,周末又有國家隊悄然加倉、藍籌股“T+0”交易的傳言,市場做多氛圍得到進一步強化。近期,藍籌股、題材股頻繁出現輪動,市場蹺蹺板效應明顯。投資者對估值修複行情的啟動疑慮較多,其實這是存量資金調倉換股所致。應抓住主線,不被盤面亂象迷惑。
  CDTV-2財經節目以一貫的專業、準確和深入,繼續服務廣大股民觀眾。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18:00《呂沖說市》,兩檔節目邀請著名證券分析師透徹解析大盤、詳說板塊、精研個股,在迷霧重重的行情中為你正本清源。今晚的嘉賓是日信證券鐘旭、國都證券謝剛、民生證券鄒建,敬請關註。本周,哪位分析師最受歡迎?市場最關註的熱點又是哪些?下周機構最看好哪些股票?一切盡在周五18:00《呂沖說市》特別節目“周末金馬匯”。  (原標題:CDTV-2財經視點每日為您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