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4月2日訊(通訊員 吳國強 張莉)4月1日,筆者鳳凰縣廖家橋鎮政府獲悉,近年來,廖家橋鎮以《軍隊基層建設綱要》基本精神為指導,多措並舉加強基層民兵隊伍建設。
  建立民兵檔案管理機制。為每個民兵建立了檔案,從工作情況、政治表現、社會關係等方面,詳細記載個人的基本情況,並張貼了照片,進行統一管理。
  建立民兵常態管理機制。建立《廖家橋鎮人武部管理制度》、《廖家橋鎮民兵應急分隊請銷假制度》、《廖家橋鎮人武部民兵應急分隊生活制度》、《廖家橋鎮基幹民兵管理辦法》、《民兵職責》、《廖家橋鎮武裝部值班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規範民兵管理。
  建立民兵訓練管理機制。制定《廖家橋鎮民兵軍事訓練制度》,每月進行一次民兵國防知識教育學習,每季度進行一次民兵訓練演練,不定時開展民兵義務愛心活動。訓練出一支“召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過硬隊伍。  (原標題:鳳凰縣廖家橋鎮多措並舉加強基層民兵隊伍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