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液體和粉末塗料供應商艾仕得塗料系統近日宣佈在德國伍珀塔爾投資60化療副作用00萬美元,用於興建新一代工廠,拓展水性漆產能。新工廠預計將於2015年第一季度投產。
  對於已是艾仕得全球35座製造設施中最大的伍珀塔爾工廠,以及作為艾仕得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EMEA)水性漆製造中心的德國,該項投資將使其如虎添翼。該項投資進一步強化了公司致力於為汽車原廠漆和修補漆、商業交通運輸、通用工業以及建築和裝飾行業的客戶提usb供環保水性漆產品這一 承諾。新工廠除供應西歐地區外,伍珀塔爾工廠製造的產品也會繼續出口到西歐、亞洲和拉美地區。
  新一代工廠所使用的生產技術將提升效能,餐飲設備減少浪費,進一步消減生產中產生的環境足跡,同時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客戶日益青睞環保塗料,艾仕得追加水性漆產能是對客戶這一需求的直接響應。
   “我們對能在歐洲,尤其是在德國伍珀塔爾興建新工廠感到非常興奮,” 艾仕得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謝睿思(Charlie Shaver)說:“德國是世界上一些最為出預防癌症須知色的汽車工程的代名詞,也是我們一些大客戶的總部所在地。我們在伍珀塔爾的運營始於1866年。基於這一豐厚底蘊,我們對滿足未來不斷擴展的客戶群充滿自信。”
  該地區工廠生產的塗料將供應歐洲最大的幾家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該設施還將生產艾仕得供應車身修理廠的許多頂級品牌的汽車修補漆產品,包括全球旗艦產品施得樂® (Standox®)、施必快® (Spies Hecker®)和科麗晶®(Cr預防癌症飲食omax®),以幫助擴展最新一代水性漆產品的供應。
  “我們在德國的投資舉措不僅反映了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也反映了我們對德國乃至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EMEA)經濟充滿信心,”艾仕得EMEA地區首席運營官Otmar Hauck解釋道:“在伍珀塔爾的設施興建也是我們對員工和他們對公司及客戶所做貢獻的一種回饋。”
  艾仕得是開發用於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和修補漆客戶的水性漆技術的領軍企業。艾仕得的水性漆生產工藝利用水性技術系統生產“精益而環保的汽車塗料”,使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在使用過程中能夠顯著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降低能源消耗和傳統塗層技術所需的投資。“精益而環保的汽車塗料”工藝使用了更少底漆量的塗層和3層濕塗層,可以顯著提升整個塗層的性能,而無需閃乾或在塗層間進行烘焙。生產效率的提高使得客戶成本降低,同時汽車仍能顯示出無與倫比的飾面效果。
  此次投資發佈是艾仕得近期幾項投資發佈之一。今年二月,艾仕得宣佈實施在巴西第三階段的3200萬美元投資計劃,以拓展巴西的水性漆 產能。一月,艾仕得在中國上海舉行新工廠的破土動工儀式,宣佈拓展上海水性漆產能,以滿足中國汽車生產不斷增長的需求。該5000萬美元的中國投資計劃早在2013年5月份即以宣佈。(源自易車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艾仕得在德投資6000萬美元提升其水性漆產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