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6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劉雙)“陪我再看一遍《來自星星的你》,不許嘲笑我的肚皮像網紋瓜,不許對著孩子叫我肥媽……”近日,向女士在網上曬出了一份自己與丈夫簽訂的“產後協議”。原來,自從她生完孩子後,老公就製冰機租賃總抱怨她身材變形,導致小兩口關係越來越不和諧。忍無可忍的向女士決定以這種方式,向老公發起反擊。
  今年33歲的向女士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當她還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中時,卻發現丈夫對她的態度漸漸發生了變化。“慶豐包子”、“肚皮像網紋瓜”、“長斑的臉是鵪鶉蛋”……丈夫開始變著法抗癌食物子數落她的身材,小夫妻的矛盾也越來越多,“就更別提夫妻生活了”。
  向女士開始審視自己,她發現鏡子里自己的皮膚和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身材確實不如從前,“難怪丈夫會對我沒感覺”。在一個失眠的夜裡,向女士寫下了這段時間以來的委屈,並起草了這份“產後協議”。第二天,向女士將“協議”交給丈夫,丈夫聽到她訴說的委屈後,接受了“協議”。
  秋實教育咨詢中心主任、情感專家丹妮表示,一方面產後女性要調整心態,不要把丈夫的玩笑話解讀成一種傷害,而是要看到這是丈夫在委婉地表達訴求,“是一種善意的提醒”。另一方面,丈夫在表達訴求的時候也要註意方式,不要用嘲諷或情緒化的語氣。夫外接式硬碟妻間從二人世界過渡到三人世界,夫妻雙方應互相理解和配合。  (原標題:新媽媽曬“產後協議” 要求丈夫陪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