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韓曉玲)近日從湖北省網絡文化節組委會獲悉,作為全國首個連續5年舉辦省級網絡文化節的省份,我省將調整辦節思路、搭建服務平臺,通過“1+3+3”的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網絡文化節”。
  自2009年以來,按照“政府引導,市場運作,企業承辦,社會參與”的模式,湖北省網絡文化節已成功舉辦五屆,先後有60多家單位機構、文化企業、各類網站承辦了100多項賽事活動,數千萬省內外網民參與其中。網絡文化節已成為促進全省網絡文化發展繁榮、推動荊楚傳統文化網絡傳播、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平臺。
  隨著4G網絡、大數據、雲計算等新技術、新應用的發展成熟,各種新興互聯網產品極大豐富了網民的日常生活。我省將依托湖北省網絡文化協會,搭建三個網上文化展示服務平臺(全新改版的荊楚網文化頻道、在文谷網建立湖北網絡文化創意服務平臺、網絡文化節手機客戶端),開展三個常設性線下活動(年度最具創意網絡文化活動評選、網絡文化公益行、網絡名人荊楚行),讓網絡文化節永不落幕。
  (原標題:我省打造不落幕的網絡文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