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鄭州1月18日電(記者 侯偉勝)記者今日中午從鄭州市惠濟區委獲悉,因“高價公款宴請”事件被鄭州市紀委通報批評的官員王東亮、陳增林抗癌食物在不久前調離原崗位後,已於1月17日分別被免去了相關職務。
  據瞭解,2013年1月6日,經鄭州市惠濟區長興路辦事處書記王東亮同意,辦事處主任陳增林、黨政辦主任師劉偉等人和當地一房地產公司相關人員到鄭東新區一酒店就餐,公款消費8840元;1月10日下午,長興路辦事處與一化療飲食調味品市場人員商談有關問題,會後,陳增林、師劉偉和市場總經理李某等人到中原區一餐館就餐,公款消費4954元。
  2013年9月初,鄭州市紀委對此事查處通報,給予負有領導責任的辦事處書記王東亮黨內警告處分,主要責任人辦事處主任陳增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參與公款消費的其他人員誡勉談話,責令陳增林等人承擔全部費用。時隔3個月後的2013年12月,時任辦事處書記的王東亮和主任陳增林雙雙調離原單位:王東亮調任惠濟區新區主任助理,陳增林則調任惠濟區城市管理執法局好房網局長。
  本網1月17日對此事進行報道後,引起了當地政府部門的高度重視。記者今日中午從惠濟區委獲悉:1月17日該區連夜召開常委會進行專題研究,鑒於王東亮、陳增林在媒體反映的問題中負主要責任,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褐藻糖膠影響,經研究決定,免去王東亮惠濟新區主任助理職務;免去陳增林城市管理執法局黨組副書記、局長職務。(完)  (原標題:鄭州兩官員因高價公款宴請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