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車的
  出車禍死了《速度與激情》年僅4九份民宿0歲男星
  保有巢氏房屋羅·沃克車禍身亡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名慧
  保羅·沃借款克生前照。
  據報道,《速度與激情》系列影片主演,年僅40歲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當地時間周六(11月30日)在出席一個慈善活動的路上發生車禍,當時他坐在朋九份民宿友的車裡,車子因失去控制撞向路邊的桿子而引起爆炸,兩人均因爆炸身亡。當地警局稱:“超速是這次單車碰撞事故中的主要肇因!”
  保京站美食羅·沃克生於1973年9月12日,他因出演《速度與激情》系列影片為全球影迷所熟悉,生活中,他是位真正的車迷和賽車手,影片中,他一次次上演極限逃脫。可惜在經不起任何“萬一”的現實里,悲劇襲來,終因車禍死亡。
  據悉,事發前,保羅正參與拍攝《速度與激情7》,影片原定於2014年暑期檔上映,這起嚴重事故是否會影響《速度與激情7》的繼續拍攝和順利上映還是未知。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名慧  (原標題:玩車的 出車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