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8日消息(記者丁飛)據中東森房屋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根據美國媒體報道,烏茲別克斯坦近日上演了一場莎士比亞《李爾王》的“現實版”。烏總統卡裡莫夫為女兒傷透腦筋,原因是她被證實涉嫌一起跨國行賄案。
  根據報道,瑞士和瑞典的調查人員最近公開了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女兒古利娜拉·卡裡莫娃涉案的一起跨國電信業務貪腐案細節,他們稱其行賄北歐電信巨頭公司,以獲得該公司在烏茲別克斯坦的手機市場屬實,不過這件事遭到了古利娜拉汽車借款方面的否認。
  作為總統的女兒,古利娜拉曾經擔任烏茲別克斯坦駐駐聯合國大使,同時她也是一名時裝設計師,不僅如此她在烏茲別克斯坦擁有電視臺和廣播電臺,還有數家夜總會,同時她還唱流行歌曲,出演浪漫電影。不過如今她在國內的處境並不好過,據說烏茲別克斯坦當局已經關閉了和她有關的四家電視臺,也有媒體報道,她所控股公司的銀行票貼帳戶也被凍結了,甚至有美國外交電報稱,她目前是烏茲別克斯坦最討厭的人。
  根據報道,古利娜拉此前因為半裸照外泄被認為讓家族蒙羞,她的妹妹曾經在接受英國BBC採訪時表示,和姐姐已經12年沒關鍵字有說話了,她同時說古利娜拉在日內瓦擁有數百萬美元的豪宅,但幾乎不可能繼承父親的財產。此前,古利娜拉曾經是最熱門的皇儲人選,但是最近接二連三的負面事件讓外界斷言她地位不保,目前有多個國家的調查人員正在跟進涉賄一事。  (原標題:烏茲別克斯坦第一女兒涉嫌跨國行賄 個人經歷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oei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